close
超級可愛的一家創意飲料店,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了,意外經過馬上停下來買,雖然是飲料店,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它的雞蛋糕,我超愛吃雞蛋糕啦~而且這個的造型有夠可愛😍

店家環境:

內用的環境感覺也很舒適,不過疫情期間我們就還是選擇外帶啦~

菜單:


現在開學季有優惠,只要穿著制服或是持學生證,第二杯飲料85折喔

餐點介紹:

🔶️原味小窩仔$50
雞蛋糕一份4個,雞蛋糕的包裝盒我覺得也超精緻超可愛的啦,4個要50元不便宜,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它們的雞蛋糕我覺得很可以,超級紮實的內餡,我這次買的是原味,我覺得味道也很不錯,不會很甜,還有其他很多的口味感覺也都很好吃,下次再買來吃🤤


還有買了一杯紅茶,我沒有喝但是我媽給予超高評價,說之後一定會想再回購~我媽的評價給各位參考參考吧~但這家雞蛋糕我覺得是真的滿不錯的呦~



店家資訊:
呦窩中山南西店 @uwu.taiwan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0: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