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樂華夜市內的咖哩王子,上次去逛樂華的時候正在想找家餐廳坐著,就經過這家,決定進來吃吃看,人還滿多,一樓沒位置坐,一度放棄去找下一家,後來發現有2樓,就拿著菜單去樓上點餐啦~

店家環境:


菜單:
餐點種類真的很多,不只有咖哩還有熱炒 炸物 湯品 炒飯……,也有套餐可以搭配

餐點介紹:
🔶️蝦仁蛋炒飯(原味)$120
這個我覺得非常可以欸,蝦仁比一般的還要大隻而且量也給的很多,米飯粒粒分明,蝦仁和飯我都很喜歡,整份吃起來味道很讚,香氣很夠,很合我胃口👍



🔶️人蔘燉雞湯$95
價錢滿便宜百元有找,但是只有小小一碗,不過我覺得一個主餐配一碗湯這樣的份量很剛好,裡面有兩大塊雞肉,肉吃來不錯,不會很硬,但也沒有到很軟嫩,湯頭的部分沒什麼記憶點,就是一般人蔘雞湯的味道,但整體來說也蠻不錯的


因為我們有先在夜市買了一點東西,所以到這裏也沒打算點很多,只點了一個蝦仁蛋炒飯和人蔘雞湯,兩個人一起吃,但這家店名叫咖哩王子,主打的是咖哩,沒點咖哩真是不好意思喔😂但當時就沒特別想吃哈哈,不過我們點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哦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行啦,下次去樂華夜市的時候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或是想要找個地方坐著吃東西(畢竟現在夜市不能像以前一樣邊走變吃),可以來這裡吃點東西,雖然大部分店家都說不能外食,這裡好像沒特別說,我那天偷偷在2樓吃了夜市買的滷味🤫最好還是不要啦😂😂

下次可以來試試它們的咖哩,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這裡餐點種類超級多樣的呢~~

📍店家資訊:
咖哩王子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53號
(樂華夜市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00: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