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很久的一家店,原本想吃一些之前看到感覺很好吃的餐點,結果它們的菜單換了,沒有我之前想吃的那些東西難過🥲不過因為新的餐點看起來也不錯,就還是決定去吃啦~~

店家環境:



這家店位在小巷子裡,不刻意去的話基本上應該是不會發現,店面位置不多,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人也滿少的,但保險起見也是可以先用電話訂位喔

菜單:


餐點介紹:
這次我們選得兩個餐點都是手作飯糰套餐,有4種主食可以選擇,每份套餐都會附3樣小菜 手作飯糰 湯品和一杯40元飲料

🔶️手作飯糰
我覺得飯糰很不錯欸,上面的海苔粉配上白飯有夠搭,它們的米飯吃起來我覺得特別好吃,好像是用特別的米去做的喔,造型很可愛,而且一份就有兩顆,份量很夠


🔶️每日小菜和湯品
這次我們的小菜是高麗菜 豆腐 海帶絲,都是冷盤,吃起來都還行,普普通通,湯的話也是還好,不過就是整份套餐配著吃啦~



🔶️柚香舒肥雞腿串$350
雞腿串吃起來也還行,但我是吃不出柚香啦哈哈,就是一般的雞腿串,肉質也還算不錯,不會很硬,本身的醬料還不錯吃


🔶️韓風洋釀無骨雞腿肉$320
雞腿肉每塊都很大塊,肉質滿嫩,吃起來甜甜的味道還不錯,雞腿肉還有另一個口味是辣的,喜歡吃辣的可以考慮喔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還行,這樣一份套餐吃起來份量滿夠的,不過還是覺得小貴,這家店也有在賣丼飯和外帶餐點,有機會也可以再來試試


📍店家資訊:
五緣飯食製作所
店家ig➡️ @fiveyen27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4巷27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5:00
17:00–21: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