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蛋仔沒有之一,沒在開玩笑喔雞蛋仔也是有好吃程度差異的,這家真的推



口味多達快30種,選擇困難症的人肯定很心累,這家還可以任選口味雙拼,或是各種客製化也行,老闆人真的超nice,只要去吃過一定就會知道,而且如果住附近一定會變常客的,我就是其中一個,口味這麼多我幾乎快吃過一輪😂😂



這家雞蛋仔每個口味都味道都非常濃,超級真材實料,都是老闆現場調的麵糊,每份的麵糊都是放的滿滿滿有夠讚,圖片是花生+冰心葡萄口味喔,冰心葡萄口味超級酷,是鋪上滿滿的葡萄乾喔,外面很少有這種口味吧


烤出來的雞蛋仔再用吹風機零死角全部吹過一遍,吃起來真的超級酥脆,最特別的是還有愛心圖案欸會不會太可愛😍


我真的是超級常客,吃過超多種口味,目前吃下來我推薦的有芝麻、花生、紫薯、抹茶、草莓、起士,說實話全部都很好吃啦不會踩雷的


這間有集點卡可以集點,集滿9格可以換一個原味雞蛋仔,一個雞蛋仔可以集一點,但老闆心情好就會一次給兩個哈哈哈

非常推薦大家有到三重可以去吃吃看喔,在三和夜市旁邊,很多吃的的文化北路

📍店家資訊:
虹記香港雞蛋仔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15:00~23:00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