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食×夕食,故名思義,有早餐,也有晚餐,主打是他們的碳烤吐司和麵包,我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而且這間店裡有好多可愛的娃娃可以拍照,分享一下!
到訪日期:2021.4.9

店家環境:
外部


內用環境👇






可愛的娃娃們👆





餐具和水都是自取喔!

朝食夕食菜單:












餐點介紹: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119
我覺得他們的碳烤吐司還不錯,我最喜歡吃這種總匯的吐司了,對切開來感覺料看起來就超豐富,這個裡面的料給的很滿,有很嫩的雞腿排,清爽的洋芋沙拉 高麗菜絲,還有花生醬,花生醬加吐司是絕配!!整個吃起來很滿足😋



台式三杯雞蓋飯(附一杯紅茶)$149
這個是我媽點的,整碗的料超級豐富,讓人開了好想吃,我有吃了一口,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會微辣喔,菜單上都會標示,這碗很大碗,料又給很多,吃完肯定很有飽足感的~


芋見起士瀑布吐司$55
身為芋頭控也點了他們的限量新品芋見起士瀑布碳烤吐司,上面有好多的起士,起士搭配芋泥的味道很讚,但拍照完之後吃起士已經凝固了,沒有牽絲的感覺好可惜啊~~




草莓奶酪
只要打卡就會免費送一個草莓奶酪,草莓奶酪我覺得也不錯吃喔,有去的朋友記得順便打個卡喔!


整體評價:
我覺得整體不錯,這裡賣得東西口味挺多的,下次可以再來嘗試看看其他口味,而且因為有賣早餐也有晚餐,所以營業時間很長,平日從早上到晚上都開著,想吃的時候就可以來吃,這次我們就是晚餐時段去的,雖然是晚餐但我還是點吐司料理,超喜歡吃總匯吐司的啦,然後這間的服務態度和品質都超讚,會讓人想回訪👍

店家資訊:
朝食×夕食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7:00–20:00
週六至週日08:00–15:00

店家ig➡️@zhaoshi_xishi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覓食到處吃 的頭像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