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饒和夜市口外面的一家小攤販,相較於饒和夜市裡的福州世祖胡椒餅,人潮相對較少,但我覺得它們的胡椒餅也很好吃,而且販賣的東西選擇更多,分享一下~

店家環境:
一臺小小的餐車,上面放滿了各種食物,雖然招牌是胡椒餅,但是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餐車上面寫滿了販賣的東西,有蘿蔔絲餅 芝麻燒 麥芽燒 還有特別的蟹殼黃,種類真的超多

餐點介紹:



胡椒餅$55
招牌的胡椒餅,份量還滿大,裡面有很多的蔥和豬肉,吃起來蔥香很夠,外皮酥脆程度我覺得剛好,不會太焦也不會太軟,口感還很好搭配滿滿的內餡香,整個吃下來味道還不錯。


蘿蔔絲餅
裡面給的雖然蘿蔔絲還不少,但是因為整體較小,所以吃起來就沒有胡椒餅那樣酥脆的口感,但是蘿蔔絲的味道還是有,只是存在感可能比較低一點點而已


芝麻燒
芝麻燒和蘿蔔絲餅比起來,味道就很濃,可能是因為是甜的,所以比較明顯,外皮是屬於軟軟的有點Q度,我覺得還行


麥芽燒
麥芽燒和芝麻燒吃起來的整體感覺是差不多的,就是芝麻香邊成麥芽甜甜的味道,這個也還不錯吃


整體評價:
我覺得這間胡椒餅整體是滿不錯的,而且賣得餐點選擇很多,一般來說都不會有這麼多口味,下次會想再嘗試其他的,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而且這家店中午也有開,就不一定要等到夜市開了才買的到,我覺得還不錯

店家資訊:
武大郎胡椒餅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17:00
18:00–23:00
(週一公休)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