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晴光市場內生意真的是超級好的一家韓式飯卷店,現場看起來沒什麼人但是其實訂單爆多,很多人都有預定,我們等了大概20分鐘,而且不久後居然聽到飯量不夠了,後來的人就都不能點飯類的東西了,呼~幸好我還有買到,生意真的是太誇張好了啦,不過畢竟真的還不錯吃喔,分享給大家!!

店家環境:

門口⬇️



店面不大,這裡主打外帶和外送,所以內用位置也不多,做個7到8個就差不多了


店內店外都有這種圖示菜單,讓人一看就知道長什麼樣子,方便我們選擇餐點👍

到店裡可以看到店員非常忙碌的包著手捲,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下來

第一次看到專門切飯卷的機器,超酷的啦,切飯卷的瞬間超療癒~~

紅gimbap韓式飯卷菜單:



餐點介紹:



特醬牛肉飯卷$150
飯卷都是現場直接手作,料給滿滿,紅蘿蔔 小黃瓜 蛋絲 主食,整個超豐富,吃起來很滿足,而且很涮口,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下來,都不會膩,我點的是牛肉的,個人滿喜歡這個口味,不會辣,牛肉的味道也還不錯,推薦



辣炒魚板五色菜拌飯$170
五色菜拌飯和飯卷的料有點像,只是放在碗裡的感覺,再加上一大坨醬料,我們的的是辣炒魚板口味的,我個人覺得真的蠻辣的,不吃辣的人要慎點啊,但喜歡吃辣的人就可以嘗試看看喔,但我個人比較推薦可以吃這個口味的飯卷看看,因為拌飯比較偏鹹,而且其實很難完全拌在一起,還是飯卷一口就能吃到所有料比較讚😋


這裡主要都是外送外帶,所以位置不多,大概坐個7 8個就差不多了,內用和外帶外送東西都是像圖片一樣用盒子裝的呦,所以如果懶得出門的也可以叫外送,吃到的味道也是一樣的👍

整體評價:
整體很喜歡他們的飯卷,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內餡都給很滿,整體吃起來很滿足,拌飯的話比較偏鹹,加上點的又是辣醬口味的,但是我還是吃了很多,因為雖然鹹但是味道不錯,然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挺滿意這家店,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建議先預訂喔


店家資訊:
紅gimbap 韓式飯卷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38號
(晴光市場內)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9:30
週六11:30–19:30
(週日公休)
店家ig➡️@honggimbap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