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同南路一家小小的攤位,是三重的在地美食,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東西,味道不是一般滷味的那種滷汁的味道,吃起來特別清爽,也不會很鹹,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挺常來光顧的,阿婆人很好,每次去買都會和你聊一下天,她說她滷味的獨門配方就是她的蔬菜汁,所以我都把這間店叫做蔬菜汁滷味

價位表:


販賣東西:



好多的滷味擺滿滿在攤位上,看起來超讚,超級吸引人的啦


餐點介紹:

花椰菜$30

小黃瓜$30

木耳$30

方塊豆干$20

素雞$10
一整條的素雞居然只要10元真的是太佛了啦,不但東西好吃,而且價錢也都超佛心,基本上都是2 30塊而已,和外面滷味攤比起來真的很讚,特別要說一點我覺得很棒的事,就是小黃瓜 木耳 海帶 花椰菜這些, 一份30元,居然可以任選兩樣混搭,如果不想吃太多,但又想吃多樣,這樣真的超棒的,我自己就常常這樣做👍


選完想要的菜後阿婆會幫你切一切放到袋子裡,再淋上她們的招牌蔬菜汁,她的蔬菜汁味道真的不錯,和食物非常搭,不過有時候為了健康我不想吃任何醬料時,就會請阿婆不要加,儘管這樣,我覺得味道還是非常的夠,這間的東西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不佳加醬就很讚,加了醬更加分,所以建議大家去得時候一定要加蔬菜汁啦,招牌餒,很好吃,一定要試試。


整體評價:
這家滷味真的很不錯,推薦大家有來大同南路這邊可以買來吃吃看,從重新路那邊的大同南路口走大概30公尺進去就可以看到了,擺滿了滷味的一個攤子,還有愛聊天的阿婆喔😂

店家資訊:
三重無名滷味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9號
營業時間:
16:00~22:00
(公休不一定)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