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出新品,當時看到那個廣告的照片被大大吸引,想說一定要找時間來吃~後來看到很多人去吃的分享,似乎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但我就還是想買來吃吃看,嗯…果然不是ok啊😂


🔶️御品白燒鰻珍珠堡$169
雖然是鰻魚,但一個漢堡要169元真的有夠貴,鰻魚吃起來普普,裡面的料也比想像中少很多,吃起來很空虛,總之就是一個很貴然後吃起來也還好的米漢堡

切面:

有蛋絲 蘿蔔絲 生菜 白燒鰻


鰻魚給的不是很大塊,吃起來味道還好


🔶️蜜芋紅豆珍珠堡$89
跟上假牙風潮😂儘管已經看到不少人的分享,外型不是很ok,我就還是想買,嗯…果然很慘呢,打開包裝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拿出來,就是一坨粉紅色不明物體,外面的米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然後裡面的餡料其實感覺沒什麼存在感,偶爾才會有一點紅豆和芋頭的味道,整體吃起來就是普通


🔶️摩斯辣味雞塊(5塊)$60
摩斯的雞塊我覺得一直都滿不錯吃的,意外發現有新出辣味的,馬上買來吃吃看,吃起來辣的存在感很低,沒有特別驚豔,個人覺得買原味的就可以了,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這個的雞塊形狀比較特別,還是這是辣味雞塊的特色?


🔶️獺祭甘酒蒟蒻(葡萄柚風味)$50
還蠻喜歡摩斯的蒟蒻的,買摩斯的時候都會想加點一杯,這個比起其他口味的蒟蒻整整貴了10元,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口味,味道怪怪的,有點苦,還是檸檬和葡萄的比較合我胃口


整體評價:
這次摩斯出的新品,個人覺得整體CP值不高,不會再回購~期待之後可以再出其他的新品~上面那張照片的那個牛排堡,是10月才會上市,個人滿想要吃吃看的,等到上市後再去買😋

📍販售地點:
全台摩斯漢堡 MOS Burger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