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經過這家飛機河粉,專門賣越南料理,上次本來想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吃吃看,結果居然櫃位調整中,剛好這次來要101這裡也有一間,馬上來吃吃看,整體很喜歡

店家環境:
飛機河粉位於101的B1美食街內,進去稍微繞一繞就能看見了,招牌滿亮眼的


菜單:
看看這個菜單,口味選擇真的超級多的啦,每個都想試試看

餐點介紹:
🔶️傳統火車頭河粉$208
這個是應該是招牌吧,最經典的,裡面的料有生牛肉、熟牛肉和牛肉丸,就是一個綜合的概念,點一份全部都能吃到超讚的,牛肉吃起來都不錯,量給的也不少,味道比較偏不重口味,我覺得不錯,還會附辣椒和檸檬,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我覺得加不加吃起來味道好像差不多餒😂

現在好像是因為有在優惠,如果點傳統湯底的河粉,就會送一杯小杯越南咖啡,不過我沒有喝啦,我媽是說喝起來味道滿特別的

🔶️涼拌酸辣牛肉河粉$158
這個也很不錯,一樣是很大一碗,也有附檸檬可以自行依口味添加,整體吃起來酸辣的味道我很喜歡,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小辣,加了檸檬之後我覺得有稍微中和一下味道,剛好有點另一碗傳統湯底的河粉,配著吃也是個好選擇

本身那份就有牛肉,給的份量也不少,意外的是居然還有附一碗牛肉湯欸,很讚很讚,雖然牛肉湯只有兩片牛肉,但我覺得還是很棒


🔶️涼拌青木瓜$68
這個青木瓜和我印象中吃到的不太一樣,感覺料單調了一些,就真的只有青木瓜和兩個小番茄,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吃的都是青木瓜「沙拉」吧!不過味道我覺得還是很不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有附檸檬可以自己依口味添加



🔶️套餐B(炸物雙拼+飲料一小杯)$90
炸物雙拼是越南炸雞和芋香春捲,原價一份都是68元,點套餐就變得很划算

越南炸雞上面有一點酸酸甜甜的醬,旁邊也還有附可以沾,我覺得吃起來就是炸雞,沒什麼特別感覺

芋香炸春捲滿特別的,第一次吃到,滿滿的芋頭味,身為芋頭控 吃到芋頭就是開心~

飲料選擇的是檸檬煉奶,雖然說是小杯但是我覺得也不小杯餒哈哈,我是沒有喝啦,但我媽說冰塊太多喝起來味道不太好,整個都是碎冰,後來也沒有喝完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家飛機河粉的,份量很夠東西也不錯吃,之後有機會會再回訪,可以嘗試吃吃看不同口味的河粉,畢竟選擇也是超級多的啦~

這間有其他分店,大家可以找離自己比較近的店去喔

店家資訊:
飛機河粉101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101 B1美食街內)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