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三姐妹越南料理,之前就常常經過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吃看了老闆娘是越南人喔,中午講得超標準,人也超nice,做出來的東西也好好吃

店家環境:




菜單:
醬料自取





餐點介紹:


🔶️牛肉拌米線$90
這個很可以欸我很喜歡,牛肉的量很多,裡面的醬汁是甜甜的,量很剛好味道很讚,這碗份量真的很大碗餒,這樣只要90元真的很佛心❤



🔶️雞肉冬粉$100
這也是好大一碗啊哈哈,裡面的雞肉很多,雞肉是有點像是雞胸肉切片的那種,還有另外一樣配料,我吃不出來是甚麼😅但是是好吃的,湯頭味道也很好喝👍



真的吃不出來是甚麼😂😂


🔶️涼拌青木瓜$80
這家的涼拌青木瓜不太合我胃口,有點太酸,然後青木瓜絲偏粗,我比較喜歡細一點的,但是也不難吃啦,就是比起來比較不喜歡


🔶️炸豆腐$40
不知道為什麼看菜單的時候一直看成炒豆腐,送來一份炸豆腐才發現自己眼睛不知道出什麼問題🤣炸豆腐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感受,旁邊的醬料我覺得味道怪怪的哈哈


🔶️炒青菜$40
炒青菜的菜是高麗菜,不知道每次去會不會不一樣,不過這個炒青菜我覺得不錯,沒有多餘的味道就是高麗菜的甜味,對吃重口味的來說可能就比較過於清淡,但這樣對我來說很剛好~~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這家店的,兩樣主食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很多,CP值很高,是會想再回訪的店,之後再來吃吃看不同的東西😋

📍店家資訊:
三姐妹廚房 3A KITCHEN 越式料理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53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三公休喔)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