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捷運台北橋附近一家超好吃的乾拌麵店,在三商巧福的旁邊,到了用餐時段店裡總是坐滿滿,我已經n訪這家店了,吃很多次也不會膩,而且也不貴,很喜歡👍

店家環境:
座位區


小菜櫃😍😍

菜單:


餐點選擇很多,乾麵湯麵都有,有些東西是後來才出的所以牆壁上的菜單沒有喔,還是以紙本菜單為主

餐點介紹:
🔶️乾拌麵(小)$35
我沒有拍到獨照哈哈,右上方那碗😂
最經典也最好吃的乾拌麵,一碗不會很貴,送來時上面就會加蔥,個人覺得不用再額外加任何調味就已經很好吃了,但店家推薦的是要加它們特製的醋,每桌都會有醋和辣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添加,我通常都是先吃原味,剩下一點點再加點醋嚐嚐味道,加了醋之後的也很好吃,喜歡吃辣的也可以加辣油和辣渣喔

我這次點的是小碗,其實這樣一碗再搭配小菜或湯就很夠了,大碗的份量還蠻多的,不過如果食量比較大的可以點來吃,我覺得大碗的以價錢和份量來說比較划算一點,很大一碗👍


🔶️香煎雞胸拌麵$95
這個是後來才出的產品,所以牆壁上的菜單沒有,這個的拌麵份量是中碗的,再加上雞胸肉,雞胸肉很好吃喔,不會很柴然後因為是用煎的,看起來會有點金黃金黃~然後這款的麵本身就會有醋的調味,份量也不少,和單點乾拌麵的原味味道不一樣喔~

雞胸肉也可以單點,不過不划算,如果想吃雞胸肉的建議就直接點麵,但麵的份量因為是中碗的所以也是不少,食量小的要自己斟酌喔


🔶️榨菜肉絲湯$45
這個是我媽每次的必點,她說是為了補充蔬菜哈哈,和三色湯不一樣的是,湯裡有很多小白菜,榨菜的量也蠻多的,但個人覺得肉絲偏,而且我也不喜歡榨菜,但我媽很喜歡哈哈


🔶️三色湯$50
三色湯裡有一個蛋包,很多小餛飩和一顆福州丸,湯基本上沒什麼味道,主要還是吃料,我覺得裡面的料表現都是中規中矩,想配一碗湯的朋友們這個可以考慮,可以一次吃到三種食物很不錯

它們有在賣生餛飩和生福州丸喔,如果喜歡它們餛飩的朋友們可以向店家詢問,菜單上有價錢喔~


各式小菜$35~$60
小菜的選擇超級多,對我這個超愛吃小菜的人實在是有夠讚,不過也會因此這樣不小心拿很多,一盤35元起跳,拿太多就會花很多錢了啦,不過我就是想吃🤪


🔶️三色滷味$35


🔶️涼拌小黃瓜$35

🔶️海帶絲$40

🔶️小魚乾花生$40

🔶️麻油粉肝$50
這次拿的小菜也都是我平常喜歡吃的,都滿不錯吃的,滷味拼盤可以請店員幫忙加熱喔,還有醬油和蔥花可以加



整體評價:
很讚的一家店,推薦各位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喔,這家很不錯哦,它們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不過我覺得還是現場吃剛煮好的麵最好吃,還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推推👍👍

📍店家資訊:
宜品福州乾拌麵 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1之3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0:00-23: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