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的小火鍋店,全台有多間分店,我這次去的是捷運忠孝復興店,出捷運走3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店家環境:





有兩層樓,位置還算多,店內有醬料和飲料自助吧可以自取


現在有振興卷優惠 可以送一杯檸檬冬瓜冰沙喔

菜單:
點餐方式是先選擇湯底口味,再選主食,然後內容物有兩種,一種是沒有火鍋料菜比較多,另一種是火鍋料比較多的,價錢都一樣,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

餐點介紹:
🔶️經典原味牛肉鍋(菜菜好)$150


🔶️經典原味牛肉鍋(漿漿好)$150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一樣口味的鍋,都是原味牛肉鍋,不過一個是菜多一個是火鍋料多,肉片的份量我覺得蠻夠的,不會很少覺得很貴,菜多的內容物雖然幾乎沒有火鍋料,但蔬菜種類很多,我覺得更豐盛,另一種火鍋料為主的也是滿多種類的啦,有一些在一般火鍋店比較少看到的食材


🔶️滷肉烏龍麵
附餐選擇了滷肉烏龍麵和冬粉,烏龍麵還不錯,麵體很Q彈,不過因為加了滷肉整個非常油哈哈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行,這樣一人一份吃起來份量很夠,也不會太貴,內用還有飲料喝到飽,不過餐點就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不會特別回訪,但如果經過想吃一下小火鍋,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12mini快煮鍋 捷運忠孝復興店 
店家ig👉 @12mini_togo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有多家分店 大家可以選方便的去喔)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