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和夜市附近的美食主打印尼的沙爹串,還有其他印尼料理,店面不大也不顯眼,餐點選擇雖然不多但都滿有特色~

店家環境:

店內位置不多,可以先電話訂位

菜單:

餐點介紹:
🔶️馬都拉式雞肉佐花生醬沙爹$300
一份有10串,會附上醬料,個人蠻喜歡它的花生醬,不過另外一個醬就很不ok,很奇怪的味道😂雞肉串本身吃起來還可以,但有些地方烤的有點太焦,不過吃起來也還行


🔶️棉蘭炒板條$130
炒板條我們點了小辣,我覺得味道普通,然後小辣對我來說就很辣了……


🔶️印尼故鄉炒飯$100
炒飯味道我覺得還不錯,還會附上一顆蛋和蝦餅


🔶️萬隆燒賣佐花生醬$120
這個超特別的欸,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裡面似乎是有豆腐還有吃起來像碗粿口感的東西,加上花生醬味道還行,不過就是不是很確定它到底是什麼😂



🔶️貝塔維椰奶牛肉迷你鍋(含椰漿飯)$160
這個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牛肉的量很少,整體吃起來就是水水的,感覺還有點酸酸的不知道為什麼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行,滿特別的,沙爹不錯吃,炒飯我也蠻喜歡的,不過不會特別回訪,嚐鮮一次就夠了,有來三和夜市的朋友推薦可以來吃吃看這間特別的印尼料理喔!

📍店家資訊:
Super sate 超級沙爹
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街73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