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重巷弄內的一家早午餐店,販賣品項超級多樣,店內有很多的擺設,非常適合拍照,點餐方式是掃描桌上QR cord 滿特別的~

店家環境:

菜單:
餐點種類真的很多





🔶️香煎嫩煎雞熱壓三明治$65
我超喜歡熱壓三明治的,但是要壓得好,這家的我覺得壓得不錯,吐司很酥脆邊邊也壓的很實,裡面有雞腿排和起士,雞腿排真的很嫩還滿不錯吃的


🔶️蘿蔔糕一片$25
蘿蔔糕可以選擇一片和兩片,這次我們點一片,它們的蘿蔔糕算厚的,但吃起來也是普普通通


🔶️蔬菜燒肉蛋餅$55
我第一次吃蛋餅裡面包蔬菜的,燒肉配上高麗菜和紅蘿蔔絲,滿不錯的,不過蛋餅皮普普通通,我沒特別喜歡,沒什麼特點,不是酥脆的那種


🔶️宮保雞丁鐵板麵+蛋+豬排$95
份量很多,豬排也蠻不錯的,宮保寄到麵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喜歡宮保雞丁麵的這家的可以試試


整體來說真的覺得東西都還可以,不過不到驚豔,就是一間普普通通的早餐店,不會特別回訪但如果早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家滿適合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這家餐點種類比一般的早午餐店多很多呢!


📍店家資訊:
晨光Brunch經典早餐 ig➡️@brunch.13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34巷4號
週一至週五05:30–13:30
週六06:00–14:00
週日05:30–14: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覓食到處吃 的頭像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