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炸雞連鎖店起家雞,想必很多人都吃過,我點的都是去骨兩人份,超愛無骨炸雞的,肉質超嫩還不用啃骨頭

菜單點這裡

餐點介紹:
🔶️招牌洋釀$489(右邊)
第一次吃起家雞吃的口味就是這個,甜甜的醬非常對味,個人滿喜歡的,果然是招牌,推薦可以點來試試


🔶️松露芥末$489
這個是第一次吃,我原本以為會是黑松露加蜂蜜芥末,結果完全看不到松露在哪,是我誤會了嗎哈哈,不過意外的好吃欸,跟洋釀口味比起來好像又略勝一籌了欸,就一點點哈哈

其實這兩個口味走的都是偏甜的路線,想吃更不一樣的感覺的話,這兩個我覺得可以選一個就好



起家雞的蘿蔔超酸的,比起來我更喜歡bbq的蘿蔔,但是炸雞我比較喜歡起家雞,口味多而且滿好吃的


📍我去的分店:
起家雞韓式炸雞 三重三和店
@cheogajip_taiwan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44-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30
(這家是外帶店不能內用的喔)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