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站附近,剛開幕時超級燒的一家豬排蓋飯店,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

點這裡看影片介紹


門口超級文青的欸

店內環境比較小一點,一排吧台的座位大概10幾個人,我們平日中午去,剛開門沒多久就坐滿了,但也不能訂位,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啦~


每個人面前都會有菜單、餐具和各式佐料,甚至還有酒精和髮圈呢~水在整家店最裡面,都是自助的,吃完也是把餐盤移到吧台上就可以了


🔶️熟成豬排蓋飯(小盛)$280
有三種份量可以選擇,我點的是小盛280元,每一份都是一個套餐,會附湯、漬物、隨機小菜和甜點,湯和漬物都可以無限續



附餐表現都還不錯,醃蘿蔔酸酸甜甜很開胃,胡麻龍鬚菜很對我胃口,可惜不能續,炸花生湯圓超級爆漿流心我超愛的,味噌湯料很多,但味道我覺得還好


豬排飯下面會有兩顆半熟蛋配上店家的特製醬料,醬料不夠都可以跟師傅再要,蛋的部分我覺得我吃的這批好像偏熟一點,之前看到別人的都很流

豬排本人我覺得很可以,非常軟嫩,外皮偏薄但很酥,吃起來也不油膩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家店,推薦各位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店家資訊:
KATSU鑫熟成豬排蓋飯 
店家ig👉@katsushinbyashin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6-3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