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燒刁民酸菜魚,我還沒去吃,不過我要來介紹另外這家,讓我三訪的超讚酸菜魚!


這家位於三重,第一次吃就覺得滿不錯,就這樣跑去吃了三次,之後也一定會再回訪


餐點選擇超級多,有4種口味的湯頭,還有烤魚和解膩水果茶

餐點介紹:
他們家的酸菜魚是一個人也能吃的,胃口小一點的可能可以兩個人一份,裡面會附冬粉 豆芽菜……配料,還會有一碗白飯和小菜,整體份量真的很夠~


🔶️金湯酸菜魚$220+肥牛$39+百頁$29
金湯是他們的招牌,湯頭味道酸酸辣辣,辣度大概微辣而已,我不太吃辣的也能接受,酸度我覺得也蠻夠了,但可能重口味的會希望再更酸,或是如果愛吃辣的可以點他們的麻辣或是椒麻系列



🔶️番茄酸菜魚$220
不吃辣的這裡也有番茄湯底,比起金湯個人更愛蕃茄,喝的出是真材實料,裡面還有番茄塊,湯非常的下飯,他們的牛肉也好吃~其中一次我還有加一份水蓮29元,我覺得其實還好不用特別加點


隨機的小菜表現也都不錯,我一次吃到木耳一次毛豆一次小黃瓜,都很清爽好吃


🔶️初戀百香果$60
他們家還有在賣水果茶,超級大一杯而且真的是很好喝而且剛好解膩,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杯飲料配!


這家真的蠻推薦大家來的,個人覺得酸菜魚是個重口味的東西不太會常常吃,不過這家已經讓我來3次可見真的很不錯,他們家還有在賣烤魚,下次很想試試!


📍店家資訊:
官小漁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6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