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常在ig滑到這家的冰淇淋吧,但今天要介紹他們的餐點

店家環境:   

     

我去的是市政府站旁邊的店,店家裝潢以白色為主滿好看的,座位不算太多可以先訂位喔~


菜單:

   

 

餐點介紹:  

🔶️松露炒菇歐姆蛋三明治$140

松露搭上菇菇超讚,生菜給很多歐姆蛋也很厚,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好吃,感覺只要點松露就都很難踩到雷😝

  

🔶️藍莓乳酪豬排三明治$240

藍莓配上豬排會不會太特別,意外不難吃欸,藍莓和豬排的味道是可以融合的不會很怪,但我覺得不用藍莓醬應該更好吃,不過我朋友很喜歡這個搭配😂

 

 🔶️芋泥起司蛋餅捲$120(加鹹蛋黃$20)

這個超讚,芋頭控一定要點他們的芋頭品項,芋頭不甜膩味道也很真,蛋餅捲裡超級滿的芋泥,他們的餅皮也完全我的愛,鹹蛋黃愛心形狀有夠可愛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一家店,而且從早上開到晚上9點蠻長一段時間,很適合姐妹來聊天用餐拍照~

📍店家資訊: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 市府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營業時間:8:30-21: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