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三重區過圳街的一家店,這裡原本是一家麥味登,後來改成這間小米廚房,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吃看,終於有機會來吃,分享一下我對這間店的感受~~
到訪日期:2021.3.1

店面環境照⬇️


店內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空間滿大,整體滿舒適的~

小米廚房菜單⬇️


餐點⬇️


台式宮保雞丁飯$130
我覺得飯量偏少,如果可以多點飯會比較有飽足感,也比較對得起價錢,因為是宮保雞丁所以口味是小辣,除了主食和飯外,配菜有花椰菜、荷包蛋、紅蘿蔔、兩根地瓜薯條、和綠色青菜(我不知道是什麼😂),居然還有牛蒡絲,好特別~

咖哩嫩煎菲力雞排飯$158
這個跟上一個的配菜是一樣的,一樣覺得飯量偏少,吃起來也還好~

地瓜泥歐姆蛋三明治$110
這是早午餐系列的,除了主食外會在附一份薯條,薯條可以更換成荷包蛋+地瓜泥或薯泥,這個的薯條就不是地瓜薯條了,是一般的馬鈴薯條喔,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普普,沒有特別驚豔。

燻雞起士滿福披薩$110
這個也是早午餐系列的,把薯條換成了地瓜泥+荷包蛋,滿福披薩就是將麥當勞的那種滿福堡皮當作基底,再鋪上料,吃起來的口感滿特別的,然後這個有還附沙拉。
地瓜泥我覺得味道挺淡的,比較不推,下次如果要吃應該會選薯泥喔

荷包蛋會問要半熟還是全熟的,我們是都點全熟啦,然後所有的餐點都有附一杯紅茶喔,換飲料可以折抵10塊!

整體評價:
我覺得餐點的表現都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不會特別想回訪,但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其他的餐點,這裡餐點種類挺多的~

店家資訊:
小米廚房 @miiskitchen2020
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20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店家IG➡️@miiskitchen202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