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蘆洲的森·七七,一家有販賣各式餐點的店,最特別的是有自家烘焙坊,有販賣生吐司,平日12:00出爐假日10:30出爐,對於很愛生吐司的我當然很想吃,不過我去的時候是下午了,早就賣完囉~不過它們的餐點也很讚很精緻,現在就來分享一下~~
到訪日期:2021.2.24

店家環境:
店家門口⬇️




店內用餐環境⬇️

寬闊的用餐環境~~


有一般座位和沙發區,當天我們有訂位,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兩種位置都保留,讓我們到店自己選,我們就選了沙發區,位置寬敞又舒服~


茶水都可以自取喔!

有一個小冰箱,有在賣巴斯克乳酪蛋糕,菜單上沒有的,可能還有其他吧我不確定

森·七七菜單⬇️



餐點介紹:

炙燒焦糖舒肥雞肉(附紅茶)$290
這是早午餐系列的,會免費附一杯紅茶,換飲料可以折抵70元,當初就是在ig上看到有人吃這個餐點,才會很想來,為什麼呢,看看它附的那個迷你生吐司,實在是太可愛了,這整個套餐看起來真的是太吸引人,我覺得他們的吐司還不錯吃,可惜當時整條的已經賣完了,沒法帶回家,雞肉的部分,炙熱焦糖的口味我覺得滿特別的,第一次看到,味道還行,只是吃到最後會小膩,然後份量我覺得可以,因為一整個組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吃完挺飽的~
提醒一下,不是每個早午餐都長這樣喔,前面的菜單有附早午餐的照片,每一個早午餐都有不同的組合喔~

清炒蒜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90
這個我只有嚐了幾口,味道我也不是很記得了,唯一記得的就是,它會辣,哈哈哈講廢話,不過我媽是說滿好吃的,我看份量也是給的不少,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很多種,喜歡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到這裡好好品嚐~

森七七薯條$80
為什麼要多點一個薯條呢,完全是因為我媽想吃然後我忘記我的早午餐有附薯條,所以又點了一份,最後吃不完只好包回家哈哈,他們的薯條還不錯吃,吃起來不會很油,也不會說很軟都不脆,我覺得挺剛好的,然後它們還有一個松露口味的薯條,嗯……還滿有興趣的,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

今日例湯$60
左邊的這杯紅茶就是我的早午餐免費附的,他們的杯子是摸起來會很冰的那種,好像是保冰用的吧,然後他們的紅茶都不會加冰塊喔,其他我不知道啦,因為我們點餐的時候說要去冰,店員跟我們說他們都不會加冰塊呦然後塗上的紅茶看起來有點少是因為已經喝過了喔,不要誤會餒~右邊是額外再單點的湯,這個湯真的是超級濃的啦,真的很濃,配上麵包塊,裡面還有火腿……等我忘了😂,總之就是好好喝,這個濃湯推推~

整體評價:
很喜歡這家店的環境和餐點,餐點種類真的很多,吃都吃不完,下次會想再來吃吃看其他不同的餐點,像是健康餐盒、漢堡之類的,喔喔還有那個牛排早午餐,看起來也很讚,然後下次一定要買到生吐司,他們似乎也不只出爐生吐司而已,還有貝果之類的,我全部都要😋詳情可以看店家fb和ig喔

店家資訊:
森·七七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3巷6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1:00–21:00
週六至週日:08:00–17:00
(週一公休)
店家ig➡️ @sevenforest77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