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晶華酒店B3的三燔本家,是一家火鍋壽喜燒的吃到飽店,肉和菜都可以無限續,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用餐環境:

到了B3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到了這裡要繼續往裡面走才會到達三燔本家的櫃檯喔~

座位⬇️

確認完訂位後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入座,也會告知廁所位置,座位整體給人一種乾淨整齊的感覺,不過有點暗就是了

桌上東西⬇️




餐點介紹:

壽喜燒⬆️

一般火鍋和菜盤⬆️
我們有兩鍋,所以一鍋選擇了一般火鍋,一個選擇壽喜燒,壽喜燒的話服務人員會先炒一下,再加醬油把菜盤的料都放進去~
菜盤可以無限續,不過我個人覺得菜盤的種類很少,基本上都是蔬菜,是沒有火鍋料的,跟之前吃的火鍋吃到飽挺不一樣的,可能是覺得重點是吃肉吧

紫蘇梅香冷番茄⬆️
在火鍋都準備就緒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前菜,每個人都有一份,我不知道它是甚麼味道,因為我不敢吃蕃茄,不過聽我爸媽說很好吃


澳洲頂級下肩胛牛肉捲盤⬆️

丹麥雪花豬肉盤⬆️

美國頂級下肩胛牛肉捲盤⬆️
之後再送上肉類,服務人員會介紹肉類的名稱,方便我們之後續點,一盤的肉份量都不少,三種肉類最推薦的就是美國牛,續點最多次,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嶺崗豆腐、名治抹茶冰淇淋⬆️
飯後會有甜點,一個人會拿到兩種喔,我覺得還行,紅豆味道不錯👍

整體評價:
食物味道都還行,不過沒有特別的驚豔,不會特別想回訪,然後服務的品質我覺得不太好,因為加點肉類都要親自去找服務人員,很麻煩,而且加點肉盤送來的時間頗久,東西早就都吃完了,而且這間價錢挺高,或許是因為肉的品質,不過我吃不太出來,相比之下我會比較喜歡momo壽喜燒,菜盤的選擇也比較多樣,這間我覺得吃過就好了~

店家資訊:
台北晶華酒店-三燔本家 Milan Honk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2:00
店家IG➡️@regenttaipei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覓食到處吃 的頭像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