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一家泰式料理自助吃到飽,是晶華酒店旗下的館外餐廳,位於信義誠品6樓,我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而且是真的有很多泰式特色料理,像是打拋肉 、蝦醬空心菜……等等,還有很多新鮮的海鮮,天使紅蝦、泰式檸檬魚、各種顏色的咖哩,很多種不同的熱菜,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到訪日期:2021.3.6


一開始就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就是他們早午餐的用餐時段是11點開始,但是誠品也是11點才會開啊,在那之前只能守在六樓的鐵門外了啊,好多人都在這等,還有如果太早來,電梯可能都還不能到6樓喔,這時候可以先到3樓,那裡是24小時開放的,這是那裡的管理員和我們說的,我覺得泰市場應該要處理一下這個狀況,免得讓客人到了這裡通常就會不知所措~
PS.用餐地點距離鐵門還有一小段距離,鐵門一拉開,所有人都會以又快又不失形象的「快步走」方式,想要早早進去,這畫面挺好玩的哈哈
泰市場用餐時段及價位:
這是門口擺設的價位表喔⬆️
用餐環境:
門口櫃檯⬇️

座位區⬇️

一般座位⬆️

涼亭式座位⬆️
好像如果越早訂位,就會被安排到涼亭式的座位喔,我們比較晚才訂,所以是坐在一般的座位
菜色介紹:

生菜沙拉區
生菜沙拉的種類很多種可以選擇

旁邊還有一個特別獨立出來的泰式凱撒沙拉,味道還不錯

涼拌小菜區
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在瘋狂夾這區的東西,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拍到沒有人的時候,後來我也懶得拍了,所以只有這張照片啦
這裡有馬鈴薯沙拉 皮蛋 泰式涼拌麵 龍鬚菜等等,味道都不錯

海鮮區
看看這滿滿的螃蟹和海鮮,海鮮控要尖叫了,旁邊還有聽說這裡很有名的甜蝦和各式蝦子,一開始也是一下就被掃光了呢


熱菜區
熱菜區有兩個區域,補菜的速度都還挺快的,這兩張是一開始還沒有被人夾過的照片(大家都還在涼拌和海鮮區😂)
有很多種食物,其中當然有泰式料理,像是打拋豬 椒麻雞,還有蝦醬空心菜 泰式冬粉 起士蛋捲 蘿蔔糕……等等,我覺得味道都很讚,整體挺滿意

咖哩區
從左而右分別是黃咖哩 紅咖哩 綠咖哩,胖別有附鍋巴可以配著吃哦,上網爬文時,看到寫說黃咖哩最不辣,綠咖哩最辣,所以我選擇了黃咖哩,結果一吃,超辣的,想說我是不是記反了,不死心的又去拿了綠咖哩,結果果然更辣!!

現切牛排區
牛排區可以依喜好選擇不同的醬料喔

現煮海鮮湯區
一定要點一碗海鮮湯來試試,裡面有鮑魚 蛤蜊 天使紅蝦等,天使紅蝦超大隻肉超多,整個吃完超滿足的,旁邊還有泰式檸檬魚可以點,不過不是馬上點馬上有喔,要等他做好需要等一下,點了之後服務人員會告知時間,再來拿就好,也可能很幸運的一來就有剛做好的,他們的魚魚肉很多很嫩,但我不喜歡檸檬的味道,我覺得單吃魚應該會比較好吃~

現煮湯麵區
這區我沒有去吃,胃已經沒有空間了😂



炸物區
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包括泰式的經典 月亮蝦餅和金錢蝦餅,月亮蝦餅是最熱門的,真的是很誇張的厚,咬下去超滿足,不過就很占胃啦建議不要不小心吃太多喔,還有炸丸子 炸魚 炸饅頭等等……,炸饅頭翻過來會有一個凹槽,可以加煉乳進去,超罪惡(我要走之前才發現饅頭的下面有凹洞可以裝,我只有把淋在上面吃而已,太難過了)

生菜包肉
這個也推薦要去吃吃看,生菜包肉整口吃超滿足,有牛肉 羊肉 蝦鬆三種口味,廚師會幫你現炒,等待時就可以現在生菜上加上想要的配料,我三個口味都有吃,最推薦的口味是蝦鬆,我覺得最特別也最好吃



甜點水果區
這裡各式水果,和很多種蛋糕,像是蜂蜜 巧克力 抹茶口味的,還有綠豆糕 紅豆糕 芋頭糕……等等,最特別的就是摩摩喳喳啦,可以自己選擇配料,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做出最好喝的東西,我最喜歡的配料是芋頭,加了好多好多,他們的芋頭好吃😋

馬蹄條和榴槤球
這是在甜點區的旁邊,沒有和炸物放在一起,可能是想說鹹甜分開吧,榴槤球感覺挺特別的,不過我不敢吃,馬蹄條就是一般的味道,沒有特別,但我還滿喜歡的

飲料區冰淇淋區
這部分我沒有拍到照片,飲料很多種,還有buffet都會有的咖啡機,但是沒有我要喝的熱牛奶😢,聽說這裡的泰式奶茶很好喝,但我沒有嘗試,冰淇淋的話是哈根達斯的喔~


整體評價:
整體滿滿意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不過整個的規模和其他的buffet比起來較小,東西種類和我之前吃過的比起來不算多,但是也是很夠吃了,而且都不會雷,這裡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吃的時間太短了,沒辦法很從容的慢慢吃邊聊天,因為他們的用餐時間和其他的buffet不太一樣,看看前面的價位表就可以知道了,如果想要吃的久一點,可能就要選擇其他的時段會比較好哦

店家資訊:
泰市場 Spice Market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14:30 
18:00–21:30
週六至週日
11:00–12:45
13:15–15:30 
17:00–18:45 
19:15–21:3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覓食到處吃 的頭像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