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一家店,吃到這間是因為剛好經過,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人分享,想說買來吃吃看,買了生巧克力包和芋頭包,結果一吃超喜歡,之後就買了很多口味來嘗試,都超喜歡的,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店家環境⬇️




很文青的門口,感覺不像賣包子的吧,環境來說我很喜歡它的風格~~
包子商行總共有三家分店,分別在是士林店 蘆洲店 通化店,這家是蘆洲店,位於蘆洲廟口夜市裡面,不過包子商行的外觀不管在哪好像都是長這樣,因為我也有去過士林店的,門口一模一樣,不過只有蘆洲有擺出饅頭的模型在外面
包子商行菜單⬇️


門口有大大的菜單,口味選擇真的很多,還有一個沒寫在上面的是超濃起士帶筋牛肉包,這個好像是新品,所以菜單上沒有,不過門口掛簾倒是大大的寫著


因為買了很多,所以店員給了我們一張小卡式的菜單和記號的對照表,讚讚
餐點推薦:

看看我們買的真的是有夠多,真的是一個不小心愛上呢😂

生巧克力包$25
這個爆漿沒有在開玩笑的,真的是一吃就流出來,巧克力的味道很濃,但不會很甜,整體滿喜歡的

大甲芋頭包$20
身為芋頭控的我,當然要吃吃看芋頭口味的,這間的芋頭包,沒在開玩笑,超~好~吃~我喜歡他們芋泥的味道,就是好吃,而且餡料也是滿滿,超讚的


起士玉米包$25
這個口味也超推,裡面滿滿的起士和玉米,配在一起超級好吃,味道讚讚

濃起士帶筋牛肉包$50
有看過包子裡放一塊牛肉的嗎?這個超好吃,而且是帶筋牛肉,味道更好,肉不會很硬,搭配裡面的超濃起士,超滿足,我從電鍋拿出來對切開來之後超驚豔的,起士真的很濃,然後牛肉也超好吃,推推

香菇蔬菜包$25
這個香菇蔬菜包也是餡滿滿,該有的都有,還不錯吃,不過就沒有特別驚豔到我了

素香筍包$25
這個吃起來超香的,裡面真的是滿滿的竹筍欸,吃起來超滿足的👍

肉芋蛋包$35(沒有拍到照)
肉芋蛋包也很讚,裡面是肉鬆加上芋頭加上鹹蛋黃,口感超豐富,芋頭搭上肉鬆更上絕配,也很推喔!

流沙包$30(沒有拍到照)
流沙包和其他的包子比起來比較小,它和生巧克力包一樣也是會流出來,不過我覺得味道就還好

芝麻包$20 (沒有拍到照)
外面賣的芝麻包通常比較小顆,但他們的芝麻包真的就和肉包的尺寸是一樣的,味道的話就也是還行



包子商行還有自己的手提袋呢特別~~

包子商行有買十送一的活動,而且是可以搭配飲品的喔,這樣就不用怕買了太多包子吃不完,保存期限是冷藏3~4天,冷凍7天喔


整體評價:
整體當然就是很喜歡啦,幾乎每樣都好好吃,而且這裡的口味選擇真的很多,我正在努力全部吃過一輪,太喜歡了,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當早餐或是點心都超適合~

店家資訊:
包子商行 BAO SO HARD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0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15–22:00

包子商行 BAO SO HARD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美侖街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15–22:00

包子商行 BAO SO HARD 通化店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30–23:00
店家ig➡️@baosohardtaiwan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覓食到處吃 的頭像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