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西門町商圈附近的一家店,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走2分鐘就到了很方便,販賣咖哩 飯 食 各式飲品 甜點 炸物 還有特別的冰品,現在就來看看這家店吧~
到訪日期:2021.3.28

店家環境:
外部環境⬇️


其實這家店我覺得不明顯,真的要走到快接近門口才會注意到,很特別的是樓上就是桌遊店,是直接從餐廳裡的樓梯上去的喔!

門口外有一本菜單可以看,外帶和內用的版本都有,還有小黑版寫著營業時間和一些店家資訊,必吃招牌雞肉起士甜甜圈,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個才把這家店放入口袋名單,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店內用餐環境⬇️




其實用餐環境不算小,不過位置確實不多,我們12:00剛開門就進來了,有事先訂位,後來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大家也都是有訂位的,很快地就都坐滿了,可見這家的生意還不錯~


店內走一種古典風格,有一些很特別的擺設,看來也算是個網美聖地,應該很多人會來拍照吧,這個店的裝潢我覺得蠻舒適的~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









每天的甜點不一定一樣喔!

餐點介紹:

日式蔬果甜咖哩+雞肉起士甜甜圈$350
這個雞肉起士甜甜圈真的不錯,裡面有滿滿的起士和雞肉,還有玉米,吃起來口感超豐富,外皮炸的酥脆,灑上糖粉,雖然裡面是鹹的外面灑糖粉似乎很奇怪,但其實味道很合很好吃,推薦大家來這裡可以吃吃看
咖哩的部分,這裡的招牌其實是另一款泰式花生醬紅咖哩,聽說不錯吃,但是因為它是會辣的,我不想吃辣,所以還是點了日式蔬果甜咖哩,味道的話我覺得還好,沒特別驚豔

看看這個超牽絲起士,還有上面滿滿的雞肉,真的超讚的😋

胡麻唐揚雞腿肉飯$290
這樣也蠻推薦的,唐揚雞腿肉的肉質超軟嫩,吃起來超讚,重點是那個胡麻醬,比起咖哩我更喜歡這個,味道很香很濃郁👍
把飯用成台灣的形狀,超級可愛的啦,然後這裡的飯不是一般白飯而是藜麥飯喔,我覺得很棒,吃起來特別健康,味覺視覺都大大享受~

每樣飯食都會搭配三到四樣小菜,每次去小菜不一定一樣,我們吃到的是毛豆+藜麥、日式海帶絲、醃蘿蔔,還有柳丁,前面的三樣小菜吃起來都很清爽很開胃,味道也都不錯

阿薩姆紅茶$120(右)
四季春茶$120(左)
飯食還都各有附一杯120元飲料,可以補差額換其他的飲料喔!


整體評價:
以餐點來說我覺得都還行,兩樣主食雞肉起士甜甜圈和胡麻唐揚雞腿肉都還滿好吃的,而且上餐的速度還滿快的,然後這家店的整體氣氛也很好,店內擺設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很適合幾個好朋友在這裡聚餐聊天,從中午12:00開始吃可以吃到下午2:00喔,下午2:00後就會變成供應下午茶,好像就不會供應主餐了,這裡的甜點聽說也很讚,下次再來嘗試看看,記得要來吃都要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喔!

店家資訊:
西元壹玖陸伍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5:00
17:00–21:00
店家ig➡️@c.e.1965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