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晶華酒店B1的柏麗廳,是台北有名的buffet之一,價錢也是不便宜,今天來吃的是平日晚餐,吃完覺得還不錯,分享一下~
到訪日期2021.4.8

晶華酒店柏麗廳價位:

座位區:

座位有兩區,一區就是這裡,還有一區是旁邊有滿滿落地窗,可以看得到外面的景色,那裡位置比較大一點,可以我們這次做到的是裡面,但是這裡取餐比較近,比較方便!


菜色:



海鮮區
海鮮控在哪裡!超多種的螃蟹 白蝦 各式海鮮任你選,超讚的吧~~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這種殼類的東西所以沒有拿,但我們家的人拿了不少呢,看他們吃味道應該是還不錯啦,海鮮控一定要來好好吃一下的啦~



生魚片區
這裡的生魚片種類還滿多的喔,如果想吃炙燒壽司的人可以和師傅說,他就會當場現作喔,炙燒鮭魚是我最喜歡的😋

生魚片的旁邊有這個,海鮮波奇碗,問了一下這是什麼,他說這是他們新推出的東西,中間的是花椰菜米取代白飯,吃起來更健康,旁邊的配料可以自己選擇,有鮭魚 鮪魚之類的,都加完了之後旁邊有三種醬料,選一個加進去就完成了,我覺得花椰菜米吃起來還滿特別的,不過我不會想再去拿,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壽司~


現作手捲吧
在檯面上的所有料只要想吃都可以加進去,我就把好多種料全部擠在一個手捲裡,吃起來超滿足~~

晶華在這個月有「童心月」系列的餐飲活動,所以有超多可愛的東西,像是菜色名稱的牌子很多都是兔子造型的,這個就是其中之一,然後他的食物是可愛造型壽司,超可愛的啦,不過味道是一樣就是了,就是來吃可愛的😁

生菜沙拉區
生菜沙拉的選擇滿多的,不過我自己是沒有來吃啦

冷盤區
生菜沙拉旁邊就是冷盤,冷盤的選擇性也不少,有豬肉 鮭魚 杏鮑菇羊肉……等等




在冷盤旁邊有一個小小的位置,有這個迷你漢堡和迷你三明治,這大概也是童心月的東西之一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而且還給一個區域可以拍照欸超棒的,我覺得味道都還不差,迷你漢堡裡有漢堡肉 碎番茄醬擺在蛋的上面,吃起來口感挺特別的,然後俄羅斯蛋就是吧蛋黃變成擠花的形狀,三明治的話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鮪魚,另一個我忘了,一口吃三明治,挺好玩的😂



熱菜區
熱菜區種類不少,而且我覺得色彩好像特別繽紛,每一個都是不一樣顏色,炸物是和熱菜擺一起的,炸物種類就比較偏少,我只有看到炸薯餅 炸蝦 地瓜 還有雞肉吧,薯餅是微笑薯餅喔,地瓜不知道為什麼是看起來是紅色的,不吃我還不知道他是地瓜呢,然後炸蝦和一般看到的比起來特別小餒~~

現煮麵區
不但可以煮擔仔麵 油麵等等,還有各式形狀的義大利麵呢,可以自己選配料和醬料,我選了白醬,料我選了蘑菇和小卷之類的東西吧原本麵條要選我最愛的筆管麵,不過看到旁邊的貝殼麵看起來也好好吃,就問說請問可以綜合嗎😂,最後我就得到了一盤白醬筆管貝殼義大利麵了~~

蒸籠區
有三種燒賣 地瓜 馬鈴薯 肉包 芋泥包和芝麻包,全部都是吃了易飽的東西,大家可要酌量拿喔! 

鐵板區
總覺得這裡的肉類選擇好像特別多呢,鐵板區有鮭魚 豬肉 雞腿排……等等,我覺得雞腿排特別好吃,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它的醬料吧,不知道是甚麼,但是甜甜的,搭起來很合~

烤物區
這裡有牛肋條 豬腳 生蠔 螃蟹……等等的東西,牛肋條我覺得很讚,它的肉不會很難咬,很容易就可以和骨頭分離,而且很好吃,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現切牛排區
這個就在烤物的旁邊,所以才會有萬巒豬腳的圖片,然後我沒有拍到現切牛排的正面照,所以就用這張代表了,我也沒有去吃現切牛排,因為這種現切牛排通常都比較有嚼勁,雖然我每次去buffet還是幾乎都有吃,不過這次不知怎的突然不想,想留著胃吃其他東西,所以就不知道味道了。

湯品區
玉米濃湯 洋蔥湯 最棒的是居然有雪花牛肉湯,裡面肉給的很多,撈起來滿滿一匙都是肉,而且肉也滿好吃的,是一塊一塊的那種,吃起來很軟嫩👍

泰市場區
泰市場也是晶華旗下的buffet,是泰式料理吃到飽,在信義誠品,之前有分享過,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泰市場 ,想不到柏麗廳還特別用了一個小區域,可以吃到泰市場裡好吃的生菜包蝦鬆,超讚的,這個真的好吃😋

水果區
水果種類也不少,不過後來我吃不下了,就沒有來拿水果,但我有一個很疑惑的點,蘋果和柳丁給整顆是正常的嗎,通常不是都會切好嗎哈哈,還是想說要保持新鮮,不過一整顆怎麼吃啊,如果要保持新鮮應該可以設個現切水果區吧😂


飲品區
不喝飲料的我當然是完全沒有來碰這區啦,不過聽說這裡的果汁很強,看圖片可以看到滿滿的水果在裡面,有興趣的人推薦可以來喝喝~
buffet必備的咖啡機這裡也有,旁邊還有可樂之後的飲料可以拿~


甜點區
他們的甜點大部分不是放在冷藏櫃裡的,而是拿出來,有些是一個一個用小匙裝著,有些是一碗裝著,我最喜歡的是提拉米蘇和麵包布丁


特別想說這個甜點,是迷你型的甜筒,裡面有巧克力,味道是沒有說特別好吃啦,但是就是很可愛,所以想分享一下😁


還有一個特別的是可以自己做熱豆花,加自己想要的料,有紅豆 花生 珍珠,再淋上熱糖水,好吃~旁邊還有麵包和手工餅乾


特別有3樣甜點是放在冰櫃裡,其中一個是奶酪(最左邊),和店員點了之後他會幫你拿去現擠芋泥喔,超酷的
最右邊的那個蛋糕也是點了之後店員會幫你加料裝飾,最後就會變得像展示品那樣

現擠芋泥👆

冰淇淋區
冰淇淋給的是Hogan Daz 喔,給了8種口味呢,要吃回本這裡是重點喔,後來很多人都在排隊喔~

簡單分享一下我吃的東西:

鐵板區和烤物區的肉肉們😋



熱菜區的一些東西


蒸籠區的燒賣 芋泥包 芝麻包 馬鈴薯,泰市場區的生菜包蝦鬆,我覺得那個包子的造型很特別,特別問了服務人員兩個顏色有差嗎,才知道藍色的是芋泥包,咖啡色是芝麻包,我兩個都吃😋


炙燒鮭魚壽司和綜合手捲


雪花牛肉湯(對我很白目只撈肉😂)


白醬筆管貝殼義大利麵


兩種口味的迷你三明治 俄羅斯蛋 迷你漢堡


冷盤區的一些東西


現作的兩樣甜點


手工餅乾和麵包,還有超可愛的小甜筒


提拉米蘇和蛋塔


麵包布丁


自己做的甜湯(我沒有加豆花)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柏麗廳還不錯啦,東西都滿好吃的,算推薦,不會踩雷,但就是有點貴就是了,我們是用餐卷,我看很多桌好像也是,畢竟原價一個人可是要超過1500啊~


店家資訊:
台北晶華酒店 柏麗廳 Brasseri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10:00
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晶華酒店ig➡️@regenttaipei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覓食到處吃 的頭像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