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南路市場裡的一家隱藏版美食,店面雖然小小,標準的路邊攤樣式,環境不能說太好,說實在的大部分人大概都會直接忽略,不想來吃,我自己之前也只是某天想吃青菜找不到店才來買個燙青菜,就來這麼一次而已,這次內用,多點了點東西,意外發現很讚欸,馬上來分享~~

店家環境:

座位真的不多,就只有圖片裡看到的那兩桌,人多或是要比較寬敞位置就不建議內用了,可能老闆也是主打外帶啦~




菜單:

補充一下最左邊的是牛肉河粉喔!

餐點介紹:


🔶️越南涼拌木瓜$40
這個涼拌木怪可以選擇要辣不辣,我們點的是微辣,醬料的味道酸酸甜甜,辣的味道只有一點點,配上青木瓜,好吃~

🔶️牛肉雞絲麵$80
這碗麵送來的時候還滿意外的,份量比我想像多很多欸,只要80元真的挺便宜的,這間的牛肉是肉片那種的,我覺得整體還滿不錯吃的



🔶️越南春捲$50
個人很喜歡越南春捲,吃起來很清爽,裡面的料配在一起超搭,身為越式美食店這裡當然也就少不了春捲,春捲是老闆現場手包的,裡面有清爽的生菜 小黃瓜 肉片 蝦子 米線,包的滿滿滿,整口咬下超滿足😋


越南春捲最重點就是那個醬,酸酸甜甜,一點點的香辣,超級好吃👍剛好我們的桌子就是放那個醬的地方,好大一桶啊,不過老闆會用小碗盛給你啦


🔶️燙青菜$30
記得上次買的燙青菜醬料非常多,個人覺得偏鹹又不很健康,我其實吃的比較不鹹,有些人覺得沒味道的東西我都覺得味道挺夠的,這次特別和他說燙青菜不要任何醬料,健康,所以照片看起來才會什麼調味都沒有喔,健康👍


整體評價:
這次吃完,這家店現在變成我的私藏名單之一啦~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他的東西👍不但東西好吃,而且這間的老闆人滿nice的,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在煮東西覺得特別認真的樣子,然後我們吃完後買上就和我們說謝謝,然後我們當然也是回謝,收東西收到一半他又說謝謝,一直互謝滿好笑的😂

店家資訊:
越南美食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1號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