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主打地中海料理,很特別吧,全台灣只有這麼一間,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這次是第二次來吃了,上次吃它們的大盤子早午餐系列,很喜歡,這次又來啦,分享一下這間店!

店家環境:

店家外部⬇️



門口就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內部用餐環境⬇️



我覺得還滿寬敞的,很舒適,很適合朋友們來聚餐聊天



整體裝潢很好看,很適合拍照呢




這邊是餐點製作的區域,服務人員還不少喔,還有冷藏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真可口啊


Su/food菜單:











餐點的種類真的很多,這裡也有外帶便當,也有外送喔,真的很方便,然後記得早餐餐點是有限定時段的喔
(需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介紹:




紅酒慢燉牛肋條$350
這次我也是吃大盤子系列的,因為其實口味非常多種可以選擇,這個系列有4種主菜,選完主菜後再選擇想要的蛋 麵包 飲料,固定會附沙拉,整個很豐富也挺有飽足感!
它們的沙拉醬味道很特別,有點像是醋的味道,我覺得很好吃,然後我這次的主食是紅酒慢燉牛肋條,牛肉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吃起來滿軟,肉醬的味道滿重的,整體還不錯



嫩煎雞腿排青醬義大利麵$300
這個也不錯,我覺得青醬的味道滿濃郁的,重點是那塊雞腿排,外皮帶點酥脆,肉質很軟嫩,雞腿排給讚👍
綠色奇蹟$99
大盤子早午餐系列還會附一杯飲料,紅茶和咖啡擇一,可以換其他的飲料,折50元再補差額,我們換成了一杯叫做綠色奇蹟的東西,這是現打的果汁,喝起來味道滿奇妙的,感覺有滿多種水果,還有蔬菜嗎?總之我覺得蠻怪的,但我媽覺得很好喝,因人而異啦


整體評價:
這間店的氣氛和裝潢我都很喜歡,給人很舒適的感覺,服務態度當然也是不用說,這可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餐點表現也都很滿意,整體還滿喜歡這家店的,下次會想再來吃😋

店家資訊:
Su/foo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0:30

店家ig➡️@sufood.taiwan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