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雞米花甜筒,看到很多人都在吃,每家肯德基每日限量18支,聽起來似乎很難買,但看到有人說到了下午去都還有,我想我應該也是不用準時11:00去買啦哈哈

我買的時間大概是12:00,把它當午餐之一,現場沒什麼人,看來這個沒有想像中難買,但也可能是每個地方不一樣啦,搞不好有那種11:00準時被搶完的店也說不定



🔶️雞米花甜筒$79
雞米花和甜筒結合,很特別的組合讓我忍不住想去買一隻來嚐鮮試試看,雞米花裝滿滿,吃到最後都還有,然後上面有加了一個很特別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不錯,不過甜筒和雞米花合在一起,吃起來就是味道完全分開的兩樣東西,其實就是你單買一份雞米花然後一支甜筒配着吃哈哈,不難吃啦只是沒特別驚豔


我覺得就是嚐鮮就好,比較特別的就是它的醬料而已,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試試

📍販售地點:
全台肯德基
11:00開賣每日每店限量18支
全台限量3萬支
每人限購2支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