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sufood,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之一,之前有內用分享過,還蠻喜歡它們的東西,這次想說趁著優惠來外帶看看,營養餐盒和輕食小套餐在8/31前外帶自取85折喔,有興趣的人把握時間來吃吃看


🔶️嫩煎雞胸$250

🔶️爐烤牛肉$300

我們點的兩個都是輕食小套餐,可以選擇一個主食,一個附餐和一杯飲料,主食選擇還不少,點了一個嫩煎雞胸和爐烤牛肉,我吃的是爐烤牛肉,我覺得它們的牛肉表現還不錯,吃起來的口感很剛好,不會過柴

雞胸我只有吃一個,雞胸上面有很特別的香料,幫雞胸增添了風味

沙拉的部分生菜很多,裡面還有藜麥、鳳梨、番茄、青花菜、玉米筍等等的配料,整體滿豐富的~



附餐有白醬義大利麵 清炒義大利麵 帕瑪森軟法麵包三種選擇,我們選了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我蠻推薦清炒的,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整體評價:
這次訂餐是在官網提前一天訂的,可以指定取餐時間,最早可以在2天前預訂,然後85折的優惠是當場才會折扣喔,官網下訂顯示的會是原價,上面寫得價格也都是原價喔,然後只能現場付款,當時去拿的時候滿快就拿到了,不會有延遲的問題還不錯,對這家有興趣的人可以趁著優惠期間去買來吃吃看喔,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內用啦

店家資訊:
Su/food 台北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6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20:3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