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西門町商圈中的一家我很喜歡的滷味攤,每次去逛西門町都會想買點它們的東西來吃,東西選擇也很多~

店家環境:
這家有滷味和鹹水雞兩種店開在一起對於喜歡滷味也喜歡鹹水雞的我根本就是個超讚的地方~~

萬國滷味菜單:

我只有拍到滷味的菜單抱歉,鹹水雞攤的選擇更多喔~~

餐點介紹:

這間滷味我最喜歡點的就是豆干,30塊一份,份量還不少(圖片非全部的量喔),它們的豆干是那方塊型狀的,一口一個吃起來很滿足,海帶也很推薦喔味道很讚很好吃~

它們的滷味不會再額外加醬,但是本身都很入味,味道很夠,這家的滷味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目前吃過的都覺得很好吃,推薦有興趣的一定要去吃吃看

不只有賣滷味,隔壁還有鹹水雞,是同一家的,照片那盤,除了豆干 海帶 腰花,其餘就都是鹹水雞攤的,鹹水雞攤的食物選擇很多樣,有蔬菜有主食,也很好吃,然後圖片那些都只是部分的量喔,一份沒有這麼少啦~


整體評價:
來這裡一次可以吃到滷味和鹹水雞,真的超讚的,而且東西真的都滿好吃的,有去逛西門町的推薦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萬國滷味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4:30~23:15
週日12:30~23:15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