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三重集成路的一家新加坡料理,之前常常經過但一直沒去吃的一家新加坡料理,這次有機會來吃吃,整體覺得很不錯欸

我們4個人吃,點了好多樣菜,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一不小心點了大概1000多塊,原本想說有點貴,結果其實不會欸,一個人平均250 每一樣菜的份量都超夠,吃完超級飽,而且每樣料理都滿不錯吃的,整體CP值超高,比去吃熱炒店划算超多

店家環境:
店內位置不算太多,生意還不錯,禮拜六大概6 7點都一直是客滿狀態

菜單:
超多樣料理可以選擇,大部分都是100初頭,很平價,多人一點一起吃,點個幾樣平均下來超划算👍

餐點介紹:
🔶️海南雞肉$120
來新加坡料理店不點海南雞怎麼行呢?雞肉很軟嫩,旁邊還有搭配木耳 蘿蔔等小菜,整體還不錯


🔶️福建粿條麵$140
這份超讚的啦,超大一份居然只要140元,而且料真的超級多,裡面有蝦子 香腸 洋蔥等等的東西,有夠豐富,粿條本身吃起來也很軟Q好吃,這道推薦一定要點來試試

這道菜辣度可以做調整,這次我們選的是小辣,我平常不太吃辣,但我覺得這個辣度還可以接受,一點辣可以讓整體味道更豐富,但下次點我還是比較想要原味就好


🔶️印尼炒麵$100
不是只有麵而已,裡面也有一些配料,一樣是超大一份的啦,整體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喜歡印尼炒麵的推薦可以點來吃吃,一盤才100元有夠讚


🔶️蝦醬馬來長豆$130
這個吃起來滿特別的,不是我們印象中的那種豆子,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不過這道菜偏油,吃到最後剩下的長豆都泡在油裡面了(但我還是吃掉😂)

🔶️金沙沙嗲串$160
這道也是很不錯,有雞肉和豬肉兩種,我比較喜歡雞肉,吃起來比較軟,豬肉偏硬,但是最好吃的就是旁邊附的醬,味道很特別,有夠好吃,拿來沾肉配飯都很ok,反正就是超好吃,連單吃我都行(喂喂😂)


🔶️清炒高麗菜$100
雖然是清炒但其實整體味道很夠,一盤份量也不少,想補充蔬菜可以點一盤來吃,還有空心菜喔,口味也還有蝦醬可以選,想吃口味更重一點的可以考慮!


🔶️月亮蝦餅$250
是不是只要在東南亞料理的店就一定會有月亮蝦餅啊~這間的月亮蝦餅我還蠻推的,外皮炸的很酥脆,餡料也蠻厚的,整體吃起來很喜歡,沾醬的部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不過我覺得原味就很讚了


🔶️肉骨茶湯$130
裡面大概有3塊肉還有一些豆皮,這個肉骨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味道,不過也不難吃啦~喜歡肉骨茶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每個人口味不同嘛~

整體評價:
對這家店真的蠻滿意的,我覺得聚餐來這裡挺不錯的,點個幾樣菜大家一起吃,平均下來一個人不會很貴,而且還可以吃到超多東西吃的超飽,唯一我比較覺得不好的點就是餐點都比較重口味,但這是對我來說我啦,我平常吃東西都不加醬的,大家參考就好😂

整體是推薦的,大家可以收藏起來,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大姐的店新加坡料理
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1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30
16:30–22:00
(週一公休)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