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在地美食,上次經過發現,裡面人還滿多的,我一直都蠻喜歡這種泰越料理,於是就進來吃吃看啦


吃完最大的心得就是,有夠便宜的啦,一份90元的牛肉涼拌米線,超級誇張大一碗,兩個人分食絕對沒問題,我們第一次吃不知道份量,還額外點了其他東西😂

店家環境:

位於三和夜市中段巷子裡,平常不注意基本上根本不會發現這家店


門口有大大店名和菜單,不過餐點好像沒有全品項都寫在這


內用空間不大,我們是平日晚上大概6:00吃的,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很快就客滿了

菜單:

餐點介紹:

🔶️牛肉涼拌米線$90
真的有夠大一份的,不過沒想到會加辣椒,因為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辣,上次吃到某家的涼拌米線很好吃,它們的醬我很喜歡,酸酸甜甜,這家吃起來也不錯,只是偏辣一點,牛肉的份量也沒有少給,牛肉很軟嫩好吃,它們家牛肉我滿喜歡的,而且牛肉是熱的,涼拌的米線配上熱的牛肉,才不會吃起來覺得冷冰冰



🔶️牛肉河粉(湯)$80
這個也是一樣很大碗,湯頭滿好喝的,剛好解涼拌米線的辣,牛肉一樣軟嫩好吃,上面還有一塊很大塊的白蘿蔔,還有很多青菜,整體也還行


🔶️椒麻雞$120
這個跟我想像中的椒麻雞不太一樣,上次在泰市場吃到的是粿粉然後炸的金黃的那種,我還以為椒麻雞都是那樣呢~事實證明不然😂

它們的椒麻雞我覺得沒有很椒麻,不過肉很軟嫩,搭配下面的高麗菜絲和酸酸的醬還不錯,但是就是覺得這個就有點偏貴啦,CP值沒這麼高


🔶️涼拌青木瓜$90
每次到泰式料理或越南料理店,必點的就是青木瓜,我超喜歡的,這裡一份90其實價格不便宜,不過份量也是很大一份,吃起來酸酸甜甜很不錯,但是沒有特別愛這家口味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最棒的點大概就是不用很多錢就能吃很多,道不道地我是不知道,不過我覺得餐點都蠻不錯的,不難吃,平日晚上店裡坐滿滿呢,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吃吃,也可以順便逛逛旁邊三和夜市吧,三和夜市裡也超多好吃的美食呦

📍店家資訊:
三哇D卡 泰越料理
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51之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6:00–23: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