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感覺超好吃,尤其是吐司,通常早餐店都是用去邊的,這家是有邊的,然後最特別的就是它們的蛋不是荷包蛋而是歐姆蛋,總總原因讓我特別來朝聖看看,結果一吃超喜歡的啦大推👍

店家環境:

雖然看似只是小小一家普通早餐店,東西卻意外的讓我很喜歡,不能說是什麼超級好吃,但是整體來說的用餐體驗和餐點就是很喜歡,而且老闆娘人真的超級nice的,11:00左右去裡面也是幾乎客滿狀態,還一直有人打電話來訂餐,生意很好

菜單:

除了紙本菜單外,牆壁上也有一些不在菜單裡的餐點和套餐搭配,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套餐很划算,不過我這次沒有點,因為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下次來再來試試看

餐點介紹:
🔶️特製燒肉吐司$60
吐司烤的很上色,燒肉裡有洋蔥,份量不少,菜單上說是特製燒肉,所以大概是店家自己做的,我覺得很好吃,然後蛋的部分也很棒,吃起來很軟嫩,生菜給的量和一般早餐店比起來也比較多,還有一點小黃瓜,蔬菜量很夠,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邊吐司的關係,總覺得整個份量特別大,吃起來超滿足的,推推!



🔶️起士蛋餅$30
一般早餐店的起士蛋餅都是用起士片比較多,這家很特別是用乳酪絲欸我超愛,起士會牽絲然後味道也很讚,蛋餅皮是偏軟的那種,我其實比較偏愛脆皮蛋餅,不過這家的蛋餅意外的合我胃口,軟嫩的蛋餅皮配上乳酪絲很不錯🤤


🔶️五穀黑芝麻$20
這個沒有在紙本菜單而是在牆壁上,早餐店有黑芝麻飲也是滿酷的,芝麻的味道很濃,裡面還有些顆粒,整體很不錯~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這家早餐店我超滿意的啦,就是一家讓人很喜歡的早餐店,餐點都很不錯,用餐體驗也很好,這家店在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大概走路約2到3分鐘左右,不特別去的話應該是比較不容易注意到,分享給各位,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又平價又好吃😋

📍店家資訊:
品冠早午餐 
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19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6:10~14: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