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三重龍門路的泰式料理店,在三重國小站附近,和大部分泰式餐廳不一樣的是,不是每樣都是熱炒那樣一道一道,量很多比較適合聚餐,這裡有個人餐,一人一份剛剛好,一個人也能享受泰式料理
當然也是有一般泰式料理的那種合菜,也有店家搭配好的2~4人餐可以選擇~





內用的空間不大,整體裝潢走橘色路線,也是滿有泰式風格的,原本想要先訂位,結果店家說它們不能訂位都是直接現場,我們平日晚上去大概5:30是沒什麼人啦,但假日我就不知道囉~

菜單:


上google評論5星加上留言或照片可以換一份涼拌青木瓜喔,價值80元~~

餐點介紹:
🔶️椒麻雞蛋飯$140
白飯配上椒麻雞和一顆雞蛋,雞肉還不錯吃,肉質滿軟的,外皮也蠻脆的,不過我倒是吃不出哪裡椒麻了,然後蛋看得出來,整個是用炸的,我只吃了一口,雖然很油但是還可以接受,口感滿酷的也不錯吃



🔶️牛肉炒河粉$140
這道是我超喜歡的,最推薦這道,裡面不只有牛肉,還有小豆干、蝦米……等等的配料,搭配起來超好吃,牛肉給的量很夠,河粉很Q,整體吃起來味道真的超合我胃口,是我下次一定會想再點的菜


🔶️涼拌青木瓜$80
涼拌青木瓜是我每次吃泰式料理的必點菜色,剛好有活動只要上google評論和貼照片,就可以免費換一份,真是太棒了。

青木瓜沙拉裡面有一些小配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剛好,我覺得整體還行~



🔶️A套餐(清炒空心菜+山竹汁)$69
清炒空心菜吃起來不錯,不會因為是清炒而覺得沒有味道,套餐的青菜是一人份喔~

山竹汁我沒有喝,感覺是個很酷的飲料,但我媽說喝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這個形容我還挺意外的~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啦,因為剛好點到的牛肉炒河粉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其他東西表現也都很不錯,價位也不會說太高,是會想要再回訪的店,餐點選擇也非常多,下次可以把全家帶來吃,就可以點更多東西,推薦給各位這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來碗泰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1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喔)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