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的火鍋店,位在西們町商圈附近,旁邊就是旺角石頭火鍋,兩間火鍋店直接正面競爭啊😂

和一般火鍋店不一樣的是,這裡有很特別的鍋物,像是麻油雞鍋、剝皮辣椒鍋…等等,也有一般的石頭火鍋

店家環境:
店內座位很多,還有各式各樣的牆壁背景可以拍照

🔶️自助吧
👆各樣蔬菜
我覺得蔬菜種類其實沒有到非常多~但幾乎都是原型蔬菜,很健康也很新鮮!


👆醬料
有一些很特別一般火鍋店沒有的~


👆飲料及冰沙

👆冰淇淋及冰淇淋配料
冰淇淋口味左邊是豆奶,右邊是花生,中間是牛軋糖,我原本以為是三個口味,殊不知其實中間就是綜合的意思

菜單:
基本上就是一個鍋配一種肉,然後在選副食,不過這次我們有額外單點,因為當時有1500折500的活動,我們就硬是點到了1500,所以桌上東西擺滿滿,一度放不下😅


🔶️經典石頭火鍋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
湯底我們點了一個麻油雞鍋一個石頭鍋,石頭鍋就是一般的那樣,麻油雞鍋比較特別,本身就會有雞肉,量給的還不少,用麻油雞的湯底涮肉片吃起來滿特別的,但我還是稍微比較喜歡一般火鍋吃起來的感覺~


🔶️霜降牛肉


🔶️梅花豬肉


🔶️雪花牛肉


🔶️板腱牛肉
我們幾乎每種肉都有吃到,我覺得肉質都還可以,而且送來的每份肉上面都會插可愛的小旗子~


🔶️極致黑鑽海鮮拼盤
加購了一個極致黑鑽海鮮拼盤,我對海鮮其實還好不過我覺得黑鑽草蝦吃起來真的和一般蝦子不一樣欸,特別大隻又好吃


🔶️炸蛋

🔶️炸雲朵
我們還有點了炸蛋和炸雲朵,炸蛋是這裡主打的商品之一,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就是個很油的半熟蛋哈哈,炸雲朵就是白糖粿或是炸麻糬,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外脆內軟,搭配上花生粉超讚,當時有活動只要1元就能加購這個炸雲朵


🔶️日曬油蔥麵線
這是套餐的副食,原本是白飯,加價20元可以換成這個,也可以單點


吃到最後我最喜歡的東西居然是其中一個冰淇淋配料-黑糖QQ,太好笑了,我最後一直狂吃這個欸🤣

有一個小意外,就是我們的東西吃完一直沒有人來收,後來才發現是要按桌上的服務鈴,其實我有看到那個裝置,但一直沒有意識到它是拿來叫服務生的,所以我們桌子一直屬於超亂狀態😅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有些東西真的滿特別的,價錢其實也沒有到非常貴,是可以來吃吃看的,不過我不會一直想來吃,不過這家訂位不是很好訂,想去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盡早預約喔


📍店家資訊
尬鍋 台式潮鍋 台北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0: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