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迪化街裡的小吃店,販賣各樣小吃、麵食、湯品……,餐點選擇還不少

店家環境:
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賣麵的哈哈,聽說說到度小月就一定會想到擔仔麵是嗎?我不知道欸😂

菜單:


這家要收5%服務費,不過服務就只是一開始送上一杯茶而已,這個服務費真的很不值得😂


餐點介紹:
🔶️蔥香嫩油雞套餐$320
套餐裡有主食、三樣隨機小菜、米粉和擔仔麵二選一、甜點杏仁豆腐

雞肉我覺得不錯,不會很柴吃起來滿嫩的


🔶️小菜
三樣小菜分別為金針菇、黃金泡菜和豆干絲,我覺得味道都還行


🔶️擔仔米粉
米粉上面有一隻蝦仁,整體味道很夠,我覺得還不錯吃

🔶️杏仁豆腐
甜點杏仁豆腐,上面有黑糖漿,搭配起來不錯吃~

🔶️擔仔麵$50
擔仔麵和米粉的調味是一模一樣的,吃起來我覺得差不多,就看平常比較喜歡吃米粉還是麵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普普通通,要收5%服務費有點扣分,不會特別回訪,但是東西也不難吃,是可以試試的~

📍店家資訊:
度小月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8:00
週六至週日11:00~20:00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