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吃這家ig 很火的草莓捲捲啦~看起來就超罪惡超好吃


店家環境:   

     

這家位在樂華夜市小巷子裡,除了捲捲外當然也是有各式炸物,選擇超多,擺在櫃子裡琳瑯滿目超讚

菜單:   

 

一般菜單和捲捲菜單,草莓品項因應原物料短缺要加5元喔,捲捲不是每天都有的喔,要到 @fatpigstore 的ig 看販售日期或是私訊詢問訂購喔


餐點介紹:   

 🔶草莓牛奶煉乳捲$100

 本來想點草莓肉桂口味,結果肉桂沒了,改點煉乳的,銀絲卷和煉乳就是一對呀~好罪惡但超讚🤤

   

捲捲造型的銀絲卷炸的真的超級金黃酥脆,咬下去會有ㄎㄠㄎㄠ聲的那種,我超喜歡,自己吃掉一整個沒問題(實際情況就是這樣,只給我媽吃了一口剩下都是自己吃😂)

  

草莓給了整整4顆,可惜的是草莓偏酸,如果要再買我可能更想要單點捲捲或是吃吃看沒有草莓的口味

這家除了捲捲外還有超多其他的品項可以選擇,下次來逛樂華夜市食會想再來買~

樂華夜市還有超多種美食 可以到我的ig 點👉#覓食吃樂華夜市 看看我的更多分享喔


📍店家資訊:

肥豬的攤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3號

營業時間:

17:00–02:00

(週二公休)

歡迎追蹤miss的FB和IG喔❤
FB➡️miss覓食到處吃


arrow
arrow

    miss覓食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